機械式爐床垃圾焚化爐之乾式空污系統運轉比較.

Doosan Lentjes 擁有廢氣乾濕工藝技術,應用各列燃燒廢氣清理,垃圾焚化爐之乾式分別使用消石灰及小蘇打藥劑,在使用及建造方面列表如下:



垃圾焚化爐之廢氣處理乾燥AQCS的比較,CaOH2 v.s. 碳酸氫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 DOOSAN LENTJES’ Agent  Herbert Wang



seq

來自EPA /顧問/ MSWIP的查詢

Doosan Lentjes 之答覆

Remarks

1

當將工業用水注入Circoclean空污乾式反應器時,煙氣溫度從185℃下降多少?

這取決於煙氣和固體成分,但溫度下降通常在30°C的範圍內

Circoclean為使用乾式消石灰系統

2

DL的干燥系統中要添加多少水? /每噸廢物。

DL目前沒有每噸的一般數據,但以台南市城西焚化爐450T/D為例,為0.95m³/ h (0.95/18.75=0.05M3/Ton)

450T/D for Tainan

3

如果在下游需要低粉塵/溫度的SCR或催化劑濾袋(CFB)(為了獲得更低的NOx濃度並需要保護SCR不受粘性顆粒的影響),應在Circoclean反應器之後加熱煙道氣?

在下游以較低的工作溫度需要SCRCFB袋,則我們可以提供FGC,以碳酸氫鈉作為吸附劑,否則,我們提供Circoclean,以熟石灰為吸附劑

EPC或最終用戶完全有可能!

如果台灣地區的CFB袋低於NT50 / kg,則可能無法節省交流成本。

4

與其他競爭對手的乾式FGC相比,添加工業用水以減少下游煙道氣和之後再加熱將造成發電損失,DLCircoclean FGC的電力損失估計百分比是多少?

對於台南城市生活垃圾而言,Circoclean FGC的耗電量約為75 kWh / h 由於注水造成的溫度損失,整個工廠的電力損失取決於整個工廠的設計。

台南城市生活垃圾發電量為22.5兆瓦時/小時,因此75kwh / h很小〜

5

如果DLCircoclean FGC取消了工藝注水,SOxHCLHF的去除效率會大大降低嗎? 使用CaOH2作為試劑的優點是否應減少?

. DL將提出爐排,鍋爐和FGC與碳酸氫鈉或熟石灰作為項目執行中的吸附劑協同作用。DL假設將添加合理的化學計量比以用於熟石灰消耗。

取決於兩種不同FGC試劑之間的整個生命週期運營成本

6

NaHCO3 is more expensive than Ca(OH)2 or not?

Yes, the NaHCO3 unit price is higher than Ca(OH)2.

Price 2~ 3 times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垃圾焚化爐的設立規定

消石灰生產設備